此号已弃

本号已弃用

主号OblivionNaNa 满4300粉丝&打赏读者感谢信

 重回老福特到今天满打满算是3个月的时间。


我到现在还记得自己细谷太太不吃药那个账号曾有过漱玉,白花花,时卿,杜尔茜,狄北宫,灵灵,伊蒂,免色,人间味,黑白喵,阿政,涟涟瑟无端ฅ,冷圈乙女欢迎我,若水君之,时雨这几位常住小可爱给我留言。


到现在或许少了一些人的存在,但是却涌进了更多的小可爱,比如真弥,一梦南笙,秦施河,黑泽Arika,灰暮桔凝,卖碳郎,言知希,闪闪,浅葱,浮月,鹤鹤,六分猫啊等等好多好多。


我感激曾经的读者信任我一直陪我走到今天,也谢谢新来的小可爱原意了解我从而支持我,没有你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是很难再重新拾回信心坚持创作的。


虽然到今天还是有很多人对于我有着诸多误解或者不好的评价,但是这都没关系了,我不是为他们而创作,而是为自己,为对我文字有着喜爱的你们。


打赏我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对我创作给予认可和支持,让我觉得自己的文字原来也可以打动人到愿意奖赏我的地步。


以文字为生的我,收获到这些打赏真的非常感动,今后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去创作好作品,书写一个个或是美好或是动人的故事给大家欣赏。


非常感谢你们,真的,在我每一次质疑自己的时候,看到你们的留言,就是我恢复信心最快的方式,因为你们的留言鼓励着我前进,我会走的更远,也会走得更平坦!


爱你们每一个人,希望今后也能继续写出让你们喜欢的故事!


比心(づ ̄3 ̄)づ╭❤~








评论 ( 57 )
热度 ( 110 )

© 此号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