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本号已弃用

劫后升平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


我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盒子,不断接受充满了冲击的信息,以至于我蠢笨的大脑几度当机无法运作。


我连着已经三天液晚睡不好,突然的惊醒,睡下去就会进入自己不停下坠的梦境。


我不得不靠药物让自己入睡。


在这几天的反复自我解读跟思索以后,我为了让自己不再陷入烦恼做了一些决定——


乙女向的作品,除了目前已经开了坑的连载,后续是否开新坑,我会随缘而为。


的确我靠文字吃饭,只有写热门比如文野比如鬼灭并且最好是带有飙车性质,才能更好的让我稳定收入来源。


但是,怎么说呢,我觉得这样去写故事,倒不是我写的就很难看,但从立意上来说,真的远不如我当年写的那些治愈系。


特别是在我暴露自己以前的作品后,我曾经的读者私下给我发了很多关于对于我曾经作品的分析性评论以及赞赏。


我没有想过,我一本几年前的乙女作品,居然给那么多人带去了温暖,至今他们都还记得里面的细节,并深深为之感动赞叹。


而我现在写的那些作品,从留言来看就能知道,绝对不是什么能让读者印象深刻,并且为之感动的好作品。


虽然是连载,但内容而言,跟一些快餐文学并没有什么差别,感情堆砌,剧情推进,连我自己看了以后也觉得难以被真实的感动到。


我没有超越曾经的自己,甚至进一步的虚耗自己,虽然能够赚到生活费用,可是从本心来说,实在是严重的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原作角色。


他们本该在我笔下拥有更好更温暖的人生,我创作的初衷不改就是让他们获得在原作中没有被成全的温暖未来吗?


所以,如果以后我要写一些惊世骇俗的东西,我认为自己不该再用来写乙女向,而是写在原创上,我自己塑造的世界和主角去经历那些崎岖不平或者浑浊不堪的故事。


至于乙女向,今后我除非有恰当合适的温暖题材,我不会再开新坑。



再一个就是,经历的那些事情,令我对于某些人产生了极大的恐惧感,我能感受到对方并不喜欢我跟他们出现在同一个TAG的决心。


对方不是突发奇想,而是潜伏了许久,用小号试探,找了人在我的读者群里蹲着,甚至还让同为写手的一些太太装作喜欢我的样子跟我亲近。


你能想象吗?


宛如是宫心计一样针对我,而我到现在也想不通他们做这些的理由是什么?


大家都不过是个乙女写手,都不过是原作的粉丝,我一没有抄袭融梗,二没有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何至于弄得像是间谍战一样的玩潜伏?


最令我不寒而栗,莫过于我当了亲友的人,这边跟我一起吐槽某某,转身就把对话记录截图拿到某某那里去看。


是,背后吐槽他人确实不好,即便是我对文不对人的挑剔也很过分。


但你这种背刺行为更令人恶心。


特别是,话题还是你挑起,引着我跟你一起吐槽,这种下套行为更加下作!


我有生以来对于网络产生了真正的恐惧,真的非常恐惧。


我甚至一度想把所有人删除,但是我也知道这种行为就等于是认输了。


对方说不定就等着我这样怕的不行的彻底退出,再也不敢冒头了。


所以我不删除任何人,我也不会退出,我只会安静默默的继续写作,不断的输出自己的故事。


有人看,有人留言,我就开心回复。


没人看,没人留言,我就默默写完。


除了写作以外的事情我都不会再关注,今后扩列仅限于自己主动勾搭,这样或许对读者很不公平,但如果大家不介意我的读者群只用来发布更新提醒,可以加入读者群。


读者群号:743387179




①我仍拥有,我仍一无所有;

许我拿舟,许我盲目奔走,

汇入川流,汇入平凡的喜乐哀愁——



①来自歌曲《劫后升平》

评论 ( 128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弃 | Powered by LOFTER